谢谢你能喜欢我写的东西,非常感谢!

 

【猎人组】下次一定给你抓只熊,俄罗斯特产的那种

⚠OOC注意

◇KapkanxFrost,略微有些ThermiteAsh成分

◇祝食用愉快

——

  “要我说那边的熊长得还没有你壮,Alex.”

  老猎人左手扶着喷上了黄油漆的木板,右手拿着钉枪沿着边缘走了一圈。

  

  “是,所以我们放弃了猎熊计划,只抓到3只兔子,和一只刚刚换了角的雄鹿。”

  等Alexander把他的宝贝机枪架设好之后,Tina心里掐算着最佳位置,把迎宾踏垫架设在了窗户的右下方。面罩下面的声音很闷,但却掩不住其本身有多动听。

  

  “huh,真希望我当时跟你们一起去了。”年长的前苏联士兵把手搭在已经架设完毕的机枪上,看着Maxim又在窗框边安装上E-DD,心里不得不为等下某位倒霉的进攻方默默道了声“安息”。

  

  “我话说在前头,酒你得自己背上山,老家伙,我只拿得动两个人的份。”

  

  哦,他在说他和Tina。

  Alexander咧着嘴低笑了几声,带着俄罗斯人特有的爽朗,似乎他明白了同队战友话里的意思。

  “那就算了吧,Maxim,按你说的我的确老了,要是真碰到熊了我看这一次打还不一定能再打赢。”

  

  Tina明显被这句话吸引住了,她把自己的视野从正在拿电钻钻螺丝钉的Maxim身上移开,望向已经准备支起机枪盾牌的Alexander。

  “你还跟熊打过?”

  然而在年长士兵回话之前,完工的Maxim站起来望着Tina嗤笑一声,又摇摇头把电钻收进腰包里。

  “你别听他吹牛,他最多只见过我送他的熊头标本。”他将冲锋枪端在胸前,深绿色油彩中一双眼睛寒得发白发亮,

  “走吧,'Frost',现在可不是给我们扯闲天的时间。”

  Maxim直接离开了目标区域,而Tina则回头朝已经做好防御准备的Alexander摆摆手,露出来的那双眼睛眯起一条缝,“祝你好运,'Tachanka'。”

  

  独自一人留在房间里的Alexsander摆弄起他的机枪,叹着气看向跪坐在地上的人质。

  

  看起来又有可以跟Lera赌酒的事情了。

  

  ——

  

  他们同样对幽僻的角落抱有偏爱,于是每一次两位猎人都会选择一样或者相似的地方,作为自己的防御和讨论战术的地点。

  “有两人从窗外突入,一人还在外面。”

  Tina靠着Maxim的背后,眼睛盯着发光的屏幕,把自己的声音压到能被对方听见的最低限度。

  “位置呢?”

  “四楼驾驶室……他们好像还安放了阔剑地雷,在三楼通往四楼的梯子入口处。”

  “我还有一发冲击雷,你在3楼楼梯口蹲守,我从梯子那边上去。”

  “收到。”

  

  在确定没有人在他们要行进的路线上之后,Maxim和Tina准备分别向游艇的两头移动,他们在猎鹿时也时常运用这个包抄战术,致命又有效,只是如果缺少了配合那么这次行动将毫无意义。

  

  先站起身的是Maxim,他右手握起那把配有反射式瞄准镜的冲锋枪,左手向还坐在地上的Tina伸去。

  

  两位常年合作的猎人之间从不会缺少默契。

  

  

  ——

  最后一位进攻方被倒数计时催得乱了阵脚,却忘记了注意自己的脚下。他翻的窗户就是Maxim和Tina布下重重陷阱的那扇。演习结束后Maxim向倒地的Jordan走去,他的手指死扣住铁片,这才掰开紧咬在美国人腿上的夹子。

  “感觉不好受,对吧?”他向Jordan伸出手,把他从地上拉起来。

  “该死——”性格火爆的美国人看着Maxim身后缓缓走来的加拿大女士还是收敛了自己的话语,“先是爆炸,然后是捕熊夹,你们就是这么干掉我们所有人的,太可怕了。”

  “我们都是被枪支淘汰的,或许你更应该注意脚下,Jordan。”

  Eliza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们附近,她右手搭上同队队友的肩膀,语气像是再嘲笑他,这也遭到了Jordan的抗议,不过在他开始大声吵闹起来之前就被Eliza架走了。

  “待会儿见。”

  被同僚紧搂住脖子的Jordan冲身后两人露出一个标准的美国人式的蠢笑。

  

  “他们关系一直都那么好吗?”

  Tina把铁环重新放回塑胶制的踏垫里,然后折起来拿在手中。

  “大概…”Maxim把冲锋枪的弹夹卸下,盯着地上掉落的子弹,又补充了一句:“我不是太关心那种事情。”

  然而Tina比他抢先一步蹲下,被厚手套包裹住的手指稳稳地捏起那枚子弹,她仰脖看向俄罗斯的猎人,并没有急着站起来,冬季难得的阳光刺破厚实的云层从窗外闪入她的眼中。

  

  “那么是哪种事?”

  Tina闭上了眼睛,不知道是被光刺激出的本能反应,还是说她在微笑。

  “那头鹿没有角,拿它装饰壁炉可不太好看,还是下次狩猎我再给你抓一只俄罗斯棕熊,比那头‘雄鹿’可帅气多了。”

  

  Maxim在鼻腔里哼笑一声,算是对前一个问题做了答,然后又将话题转移到他们的下次狩猎上去,期间不忘暗讽一下Tina的那位加拿大同伴,他在肃清四楼时淘汰了他。

  

  Tina的表情显然是听懂了他的这个双关笑话。她把自己的面罩扯到下巴上,随后站起身来朝Maxim递去那枚子弹。

  “看来我得为此付个好价钱才行。”

  本来Maxim还低垂着双眸,视线停驻在她掌心的子弹上,下一秒唇部布料的触感就让他的双眼失了准焦。

  

  “…这样够了吗?”

  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之后,当年被打断鼻梁骨和肋骨时都没有哼一声的俄罗斯硬汉此时只感觉脸部开始充血,幸好油彩和面罩能帮他遮盖一切。

  Tina也不是像她看上去那样轻松,被黑色发丝掩盖的耳根已经红透了。

  “这太多了,现在我还欠你一只活的俄罗斯棕熊,女士。”

  “嗯?”

  Maxim张开双臂,把还没有琢磨清楚话语里那些含义的Tina揽到怀中。

  

  “就是你面前这只,дорогой.”

  

    -End

  

——

跟面团太的交换粮

?所以我想换的医审呢?

顺便宣一下群 是闲聊+磕BG向cp的哦:

769581808

评论(4)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除号【停用版】 | Powered by LOFTER